Sympathique

拉屎大王

【漠尚20除夕‖22:00】爱你在心口难开

 现代pa//ooc警告

一个小甜饼//双向暗恋

总裁漠北x蛋糕店小老板尚清华

      年关将至,店员小姐姐都过年回家了,陪父母的陪父母,陪对象的陪对象,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,苦逼尚清华只能自己看店,毕竟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做  



  尚清华的父母很早之前就离婚了,各自有着各自的家庭,所以尚清华很少回去过年,都是自己一个人,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,尚清华拥有一家属于他自己的蛋糕店



    店员小姐姐都回家过年了,陪父母的陪父母,陪对象的陪对象,苦逼尚清华只能自己看店,毕竟也没什么事情可以做。



  大概是因为都放年假的原因吧,最近的生意非常的好,偶尔尚清华自己一个人还忙不过来



  其实尚清华也有喜欢的人,之前和沈清秋出去玩的时候认识的,名字叫漠北,一直没敢表白,因为差距太大了……

  


  毕竟对方太优秀,还是搞软件开发的,尚清华虽然不懂,但一听就很高大上,虽然对方很霸道,但是奈何尚清华偏偏就吃这样的……



  晚上尚清华打算提前关店,给沈清秋打了个电话过去,想一起约个饭,沈清秋说了句有点忙,就急匆匆的挂断了电话。



  “切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和洛冰河在一起,重色轻友的的人!”尚清华想到那两人扶了扶额,坐在椅子上看着对面灯火通明的写字楼发呆



  漠北他们应该也要放年假了吧,他也要回去过年吗?尚清华心里想了想,傻笑出声,决定还是等到漠北他们下班在关店



  写字楼内,漠北领着一群人正在加班,因为之前的程序出了些问题,必须要重新排查一遍,又赶上要放年假时间比较紧,只能加班赶进度



  漠北看着加班的众人说“最近几天必须做出来,完事之后,年假多放几天”一众员工听到这个消息,立马来了精神,加快了速度。



  最后下班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,漠北开车准备回家。看到尚清华的蛋糕店还开着,把车停到路边,推门走了进去。



  “欢迎光临……”正在玩手机的上清华听到门开的声音,立马放下手机抬起了头,看见来人是漠北



  ——“你们加班到现在吗?”


  ——“嗯……”


  ——“想吃什么我请客!”


  ——“都可以……”


  漠北一向都很冷淡不怎么说话,宛若一座冰山,不过这并不影响尚清华对漠北的喜欢,反而尚清华觉得漠北酷毙了,十分有男人味。



  尚清华看了一眼漠北,热了一杯牛奶端了过去



  ——“你先喝这个,我去拿两块蛋糕……”



  起初漠北和洛冰河一起玩,通过沈清秋认识尚清华的时候,觉得尚清华这个人又怂又胆小,没打算以后有什么交集



  但是接触之后发现,漠北发现尚清华有一点特别,具体是哪里特别,漠北说不出来,就是时不时会想起来尚清华犯蠢的样子。



  要是别人,漠北压根不会理,但是每次想起尚清华犯蠢的时候,漠北都会觉得尚清华很可爱。



  漠北看了一眼尚清华的背影挑了挑嘴角,觉得轻松多了,压力也减轻了不少,伸手揉了揉太阳穴,连着几天没有休息好,漠北确实觉得有些累了



  尚清华很快就拿着些蛋糕出来了,走到漠北对面的沙发上坐下,把蛋糕轻轻的放到桌子上,推到了漠北的面前



  ——“这个是我新研究出来的,里面放了很多水果不是很甜,尝一尝!”



  漠北回过神,抬头看向尚清华,尚清华别过头不去看漠北,漠北拿过勺子吃了一口,觉得一点都不腻,甜度也刚刚好



  “好吃……”本来漠北就因为忙没有吃晚饭,没两下就把蛋糕吃完了



  ——“你没有吃晚饭吗?”


  ——“嗯,最近加班……”



  尚清华了然,点了点头说:“我也没吃晚饭,等下我们一起去吃宵夜好了”



  “好,你什么时候打烊?”漠北看了一眼尚清华,尚清华在围裙上蹭了蹭手说“我先去收拾一下,马上就打烊了……”



  尚清华起身开始收拾东西和做账,漠北君把外套脱掉给尚清华帮忙,尚清华也没推辞,笑了笑就先去做账了……



  漠北看着认真做事的尚清华问:“你不回去过年吗?我看他们很多都放年假了”



  尚清华转头看着漠北:“反正我自己一个人过年也没事可做,开着也行,你不是老板吗,为什么也没放假啊?”



  “我也是一个人啊,你不也是老板吗?”漠北见收拾的差不多了,重新坐到了尚清华对面。



  尚清华没有回答漠北,用订书机把账单订好后放进了包里,沉默了一会儿才说:“反正咱俩都是一个人,不如过年一起?”漠北悄悄看了一眼尚清华没说话,气氛一瞬间有些尴尬



  “我……那个…开玩笑的……”尚清华话还没说完就被漠北君打断了:“只要你负责做饭就行,这样我们两个人也不会无聊……”



  “关店之后我们去吃饭,我请客……”漠北说完摸了摸尚清华的头,到门外等尚清华



  尚清华呆了一下,伸手揉了揉刚才被漠北摸的地方,傻笑了一会儿,慌慌张张的关灯锁门,走到了漠北停车的地方



  漠北坐在车上打开暖气,等尚清华过来,虽然今年是暖冬,但也还是有点冷的,尚清华打开副驾驶车门上车,系好好了安全带



  “我们去哪里?”尚清华偏头看向漠北问到,漠北笑了笑说:“去了你就知道了……”



  车上很暖和,尚清华觉得有点乏就睡了过去,漠北并不是一个话很多的人,看了一眼睡过去的尚清华,放缓了车速



  到了地方之后,尚清华还没有醒,漠北在尚清华的额头上蜻蜓点水般落下一吻,又用手指戳了戳尚清华的脸蛋儿



  “醒醒,我们到了……”漠北轻轻晃了晃尚清华,尚清华迷迷糊糊醒过来就看到漠北那张放大的帅脸在自己眼前



  “好帅啊……”尚清华不小心说出了心里话,漠北笑出了声“我就当你是夸我了,你也很可爱的,像一种小动物”说完漠北捏了一把尚清华的脸蛋



  尚清华从脸红到脖子根,漠北觉得不能继续逗了,万一怂了逃跑可怎么办?



  尚清华跟漠北进了店,尚清华从来没有来过这个地方,里面的装修很是恬静,来人一看是漠北,立刻带着两人去了楼上雅间



  尚清华安安静静的坐着吃饭,漠北温了些酒,倒给尚清华,尚清华喝了一口,觉得浑身上下都暖暖的



  于是就多贪了几杯,直到最后被漠北带回家尚清华整个人都是晕晕乎乎的,说话还大舌头



  漠北把尚清华带回自己家,放到了主卧的床上,上清华哼哼唧唧的,虽然喝醉了酒却一点也不闹腾,甚至还有几分乖巧。



  漠北帮尚清华盖好被子,自己就在旁边睡下了,第二天上清华醒来的时候,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旁边还睡着漠北



  尚清华看了眼时间已经是早上的十点钟了,漠北睡着时,脸部轮廓柔和了许多,看起来没那么冷了, 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。



  ——“咔嚓……”



  尚清华偷偷拍了一张睡着时的漠北,尚清华没想到手机声音这么大,漠北晃了一下,醒了过来。



  ——“早……”



  大清早就是低音炮重击,尚清华咽了咽口水,觉得漠北这声音撩人的不行,这个压根儿就没有几个人能顶的住吧……



  两人吃过饭后两就分开了,尚清华先回家换了套衣服,继续一个人看店,我们也去了公司,继续处理之前没有处理完的东西。



  漠北越来越期待除夕夜了,空闲的时候看了一下手机,给尚清华发了条消息



  【漠北】“你喜欢吃什么?除夕之前我们去把菜买了……”



  【尚清华】“都可以,但是我只会做些家常菜,太难的我不会”


  【尚清华】【猫猫发呆.jpg】


  【漠北】【摸摸头.jpg】


  【尚清华】你在摸鱼,我要告诉你老板


  【漠北】我就是老板,我决定明天就放假


  【尚清华】【鼓掌.jpg】


  【尚清华】厉害厉害


  【漠北】【骄傲.jpg】


  【尚清华】那我明天也放假好了,明天我们一起去买菜?


  【漠北】【我jio得阔以.jpg】


  第二天两人一起去逛了逛超市,买了一堆的菜,漠北的冰箱从来没放那么满过,也觉得好像尚清华来了之后,家里才有了点人气儿,漠北也越发喜欢尚清华了



  除夕头一天,漠北就把尚清华接到了自己家,尚清华开始准备俩人的吃食,还包了一些饺子,晚上两人窝在沙发里看春晚



  “我也有点儿想玩鞭炮……”尚清华小声的说了一句,漠北听到后摸了摸尚清华的头说:“等下我就带你去玩鞭炮……”



  “城市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吧?”尚清华小声吐槽“公共燃放区肯定特别多人,还不如就在家里窝着暖和呢……”



  “等下带你去了就知道了”漠北说完起身去了洗手间,拨了个电话出去……



  尚清华跑到厨房洗了些水果放到茶几上,漠北出来坐到了尚清华旁边,剥了一个橘子递给他,尚清华把橘子接过来掰了一瓣吃



  “好甜呐!”尚清华说完也掰了一瓣送到了漠北的嘴边,漠北看着尚清华用嘴叼住橘子吃了下去,尚清华看着漠北,红了耳朵尖。



  “把衣服穿好带你去外面玩”漠北说完起身拿过挂着的外套递给尚清华,尚清华穿上外套,围了一条围巾跟着漠北下了楼



  漠北把车开往郊外,最后去了一处私人庄园,下车后尚清华看了看,地上放了很多的烟花,尚清华睁大了眼睛看向漠北



  漠北对着上清华温柔一笑:“去玩儿吧!等下还可以看烟火……”尚清华觉得今天自己能玩儿疯


  午夜十二点,漫天的烟火炸开照亮了整个庄园,美丽极了,尚清华抬头看着烟火,又悄悄的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看着自己的漠北



  尚清华看到漠北的嘴动了动,好像是在跟自己说着什么,却被噼里啪啦的鞭炮声盖住了没听清。


  尚清华笑了笑,拉了一下漠北的衣角,大声的喊“新年快乐!”


  “新年快乐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心之所向,情之所至,他们之间的恋爱故事或许才刚刚开始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1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